糙汉🐻大老男人我的最爱,小奶狗弱受基本不可能。爱反差、搞gb壮受的一个小女孩。
每天都在和审核斗智斗勇……
afd:双启. 【过不了审被屏蔽的文章都在afd】
wb:双启不想努力了.

  双启.  

【GB】当你的大叔前男友出现在你家门口

今天是你跟他分手的第1214天。

现在是凌晨两点半。

你跟你的前男友坐在你家沙发上面面相觑。外面下着大雨,泼墨的黑夜里沥着窸窸窣窣的雨声。凌晨两点半,世界已是喧嚣无存,寂静在一片漆黑中扑散开来。

你本是极喜欢雨的,然而,今天这雨反倒是让你徒增了几缕怅然。

“所以……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你的声音是平静的,至少听起来如此。

分手三年多,你自认为自己走出了这段感情,事实证明,你高估了自己。当你半夜被门铃吵醒,满腔怒火地开门,看见他浑身湿透地站在你家门口,你不得不承认,你的起床气着实是被消散干净了,取而代之的是几分惊愕和心疼。

他现在正坐在你对面,身上的黑色西装因为雨水的浸透颜色更加深暗。

他的体型和外貌与你三年前最后一次见到他时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宽阔的臂膀,细窄的腰身,以及你最爱的,又大又软的胸肌。

脸还是你熟悉的那张脸,健康的肤色下男人味十足的面庞。唯一有些差别的大概是脸上留下了几处皱纹以及胡茬儿。

想来,他今年应该有40了吧。而你今年才24。你甚至为你们曾经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感到诧异。他当你父亲还差不多。

“我想你了。”你听到属于男人的低沉嗓音。配上他所说出的字,无疑是极魅惑的。

你微微愣了神。

真是太久没听到这个声音了…

“是吗?”你闭上眼笑了笑,“所以呢?”

再睁眼,你瞥到他不停地扣着自己的手指。

“我们重新在一起,好不好?”

…………

“哦?”你深深吸了口气,又慢慢恢复,“叔叔,你不是很恶心我吗?”

你永远无法忘记,三年前的那个晚上,同样是暴雨天,同样在你家。他向你提了分手,当时你还是个大学生,他离开了你,消失了三年。他的理由是,他接受不了比自己小了十几岁的女孩。

“怎么?叔叔现在能接受十几岁的年龄差了?”你见他迟迟不开口,继续道。

你看不透他的表情。从前是,现在也是。你从来就没有看透过他,你自认为了解他,但直到那个夜晚你才幡然醒悟。

他依旧是沉默着,带着让你所厌恶的,永远需要让你来猜测的表情。

“什么啊”你皱眉笑道,“三年了,叔叔有几个孩子了啊?”

你看见他猛地抬起了头,有些愕然地看着你。

“成熟的女人玩够了,腻了就来找我了?”你装作无视他的反应,嘴上毫不留情地恶语相待。

“没有!”他急切地开口,眉头紧蹙地为自己辩解,“我从来没有!”

“是吗?那叔叔是禁欲了三年啊。”

他又低下头去,一言不发,眼眸深暗不明。

你也没再多说什么,在相当长的沉默后,你看到他攥紧了拳头,下了很大的决心似地抬起头。

“我需要钱。”

你听见了他颤抖的声音。

随后又再一次陷入了漫长的沉默。

你皱起眉,为这句话感到相当的荒谬。或者说是为这句话是从他口中说出来的感到荒谬。

“你来,找我借钱?”你听见自己的声音,仿佛听到了冰霜开口哀鸣。

“是。”

“什么啊,”你突然笑起来,“我还以为你是来找我复合的。”

这话确实不假,你确实因为再见到他感到欣喜,隐隐的期待还没来得及生根发芽,便被一桶冷水淹死了。

“我妹妹生病了,我需要钱。”他颤抖着说道,眼眶逐渐变得湿润。

你这才想起来他还有一个妹妹,你见过她,她比你大的多,却有着永不泯灭的童心,是个很可爱的女生。

“说说看。”

..................

“嘛,就是需要钱治病是吗?”

他点了点头。

“我有什么好处啊?”


后文走wb:双启不想努力了


TBC.

也许会有后续吧(?


评论(10)
热度(2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