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大老男人我的最爱,小奶狗弱受基本不可能。爱反差、搞gb壮受的一个小女孩。
每天都在和审核斗智斗勇……
afd:双启. 【过不了审被屏蔽的文章都在afd】
wb:双启不想努力了.

  双启.  

霸道总裁轻点爱(大结局)

“醒了?”

这是陆霆第三次在林伶的床上醒来,只是与前两次不同的是,这次他并没有带着任何不爽的情绪。且这次林伶并没有悠然地倚在门框上打量他,而是就躺在他的身边,两人皆是一丝不挂。

林伶复杂地盯着他脖子上的吻痕,被子下的身体不用想,必然是各种淫靡的痕迹。

衣物和玩具散落一地,很难不引人遐想。

事实就是如此。

她和他无疑都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猎手,只是,她掉进了为他铺的网,自己成了笼中鸟。

她为他付出了太多太多,青春,家庭,生命。

如今,她终于让曾经遥不可及的梦想成为现实——陆霆爱上了她。

现在该做的是什么呢?

是狠狠甩开他,对他做曾经他对你做过的事。

她回答自己。

还有什么比爱而不得更让人痛苦的呢?

可是——

推开你,我也是爱而不得。

我会跟着你一起痛苦。

真让人绝望。

“你走吧”林伶站起身来,弯下腰捡起衣服穿着,无奈到了极致,“我们没有关系了。”

陆霆慌乱地起身抓住她的手腕,而后又直接从背后抱住了那具纤细的身体。

林伶微微撇过头,看见了男人近在咫尺的脸,手一挥,他被打得一个踉跄,直直跌倒在床上。不一会儿左边脸就泛起了红,眼睛蒙上一层水雾,眼眶也跟着泛红,看上去相当可怜。

“我说过的吧?”林伶冷冷地看着他,“我们没有关系了。”



林伶本以为从此以后,她可以告别过去,不再见到那个让自己心烦意乱的男人,开始新的生活。

事实证明,是她错了。

第二天陆霆便上门了。

接下来的两年里,她几乎每一天一打开门,身材魁梧的男人就站在她面前。

简直和几年前林伶对他做的事一模一样。

起初的一年,她完全拒绝和他有任何交流。来的一年,她有些绝望地发现,自己没有在拒绝,甚至有时还为之心动。

有好几次,她实在是被惹急了,直接把人拽到床上干了一顿。

第二天他仍然顶着酸软的腰给她送早餐。


   终于


“我们可以重新认识一下吗?”他问道。


“那就来日方长吧。”她笑着。


END



原版在发布的时候不小心删了,搞得我只能凭印象再码一遍,第一版我写的自己还挺满意的,细节什么的还挺详细的,情感的烘托都在里面呜呜呜呜,重新写的跟原版不怎么一样 也不怎么好,嗨呀将就着吧,反正结局是一样的【bushi

大概会有番外吧(咕咕叫





评论(12)
热度(2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