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大老男人我的最爱,小奶狗弱受基本不可能。爱反差、搞gb壮受的一个小女孩。
每天都在和审核斗智斗勇……
afd:双启. 【过不了审被屏蔽的文章都在afd】
wb:双启不想努力了.

  双启.  

【GB】被变态大叔调戏怎么办

你x壮汉大🐻老男人(你的老板)

请给我过审,谢谢。



“啧。”

粗糙、起着薄茧的大手从你的颈脖滑落到肩膀,又慢慢落到腰间。你忍无可忍,但面上终归还是带着笑容,眼睛死死瞪着眼前的男人。

“不错,是个极品。”低沉磁性,其实是相当好听且充满男人味儿的声音,可惜偏偏就染上那么丝猥琐和龌龊。

他是你的上司,是老板,在小说里应该称为总裁,他的外貌和声音也确实非常贴合霸总文里的那个霸总,但你可算不上什么小娇妻,更不可能成为他故事里的娇小柔弱的傻白甜。

但他倒是强硬地把你拉进他的世界,比如现在。你本是跟着他来应酬的,不知为何就变成了你和他共处一室,且这似乎是间情侣套房,墙上挂着各式各样的,不堪入目的玩具。

“孙老板,”你笑着盯着他,舔了舔后槽牙,眯起了眼睛,“越界了吧。”

“这叫什么话?”他回以一个绝对称不上单纯的笑容,至少你并没有从中读到多少善意。而他给予你的第二个回应是更加变本加厉的身体接触,手上一用劲,将你揽腰扯宽阔结实的怀里。

他的下巴刚好抵到你的额头上,细小的胡茬刺着皮肤,一时间让人说不上来是额头痒还是心更痒。

“你不是一直期待这样吗?”他轻笑一声,炽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耳边。

“期待?我到底是哪点让您误会了?”你依旧是笑着,眉头微微皱起,“还是您可能对自己有着~超级高的自信啊?”

他没有说话,只是注视着你的脸,然后他吻上了你的唇。

浓烈的酒味混杂着烟味直直冲上你的大脑,血液似乎在这一刻都停止流动。当然,这并不是因为什么少女初吻的懵懂羞涩,你只是纯粹的泛恶心,但即便如此,你还是没有推开他,甚至完全没有反抗。

不得不承认,你第一次见到他时确实对他产生了那么点好感,更准确点来说,是对他的身体产生了那么点好感。

毕竟外表确实相当能给人加分,衣冠禽兽你也不是头一次遇见,但他绝对是中间的极品——是极品的身材,更是极品的禽兽。

他拥有相当健壮的身体,肌肉结实有力,胸肌更是让人着迷。初次见面时他一身黑色西装几乎是瞬间就捕获了你的目光,当然不是因为西装,胸、屁股和肌肉才是你关注的重点。

西装内搭着白衬衫,白衬衫上又挂着领带。单看他一个人或许不太明显,但在几个同穿西装的年轻总裁跟前,他真是太突出了。尤其是胸部,其他年轻有为的男老板穿西装无非就是一马平川,他不一样,怎么看都比其他人突一点。

直爽点说,就是胸大屁股也大,然后你很喜欢。

或许是你的目光过于炽热,他在几十号员工中看了你一眼,这一眼就造就了现在的局面。

必须得承认,你对他确实动过心思,但并不等于你想把初吻交给他。他是一个变态,而且还是一个40多岁的老变态,那你为什么不反抗呢?

还有比你也是一个变态更合理的解释吗?

或许有,但你消灭了这种可能性。



“我艹!!!!”你仿佛听见了男人沙哑无力的骂街声,轻轻笑了一声,理所当然地将它抛在脑后,只当是一个错觉。

你很清楚,它不是错觉,不能亲耳听到甚至觉得有些可惜,但也只是一瞬间的怅惘,下一秒就和小姐妹接着逛街去了。

屋内男人思绪一片混乱,这个房间也和床上坐着的男人一样杂乱不堪。唯一可以称得上整齐的只有床头柜上摆着的两张百元大钞和一张五十元。

一动身体仿佛快要撕裂开来,身后那个隐秘的地方更为严重。即便如此,凭着强壮的体格,男人还是坚持站了起来,他实在是不想继续坐在床上——因为床前赫然摆着一面镜子。但即使下了床,也逃不过镜子的折磨,因为床对面的墙就是一整面镜子。

妈的!

这个房间绝对属于重量级的情趣房间,要不也不会跟舞蹈室一样摆一整面镜子。天花板上挂着绳子,昨晚被吊起来的画面还历历在目。全是按照他的口味打造的房间,但他本人绝对不会想把这些东西用在自己身上。

你并没有善良到给他做清理,提上裙子就走人才是你的风格,以至于,他发烧了,更糟糕的是,可能因为纵欲过度,私密的部位可能也出了些问题。

他不敢去医院,更不可能去报警说自己被一个女人强了,没准还会给自己判个强奸未遂的罪名。

“喂,张大夫吗?麻烦你过来一下。”最终,他思考再三,选择打电话给他的私人医生。



没过多久你们又见面了,那也是情理之中,你毕竟还是得上班的,他身为你的上司,自然也不例外。

“哎,小沈,你听说了吗?”隔壁位置的八卦王小红凑到你面前,“孙老板谈恋爱了!”

“什么东西?”你疑惑极了,不能啊,两天前你和他翻天覆雨呢,更何况你还是确定他没有老婆的情况下才……

“千真万确!”她激动起来,“这老猛男都四十多岁了,一直单着,长得还那么俊,这都不合理!终于啊,铁树开花了!”

“你怎么确定的…?”你撇了撇嘴,单身?怕是一个女人根本满足不了他!

“看他脖子啊!全是红点!啧啧啧,不愧是孙老板的女人,跟他一样猛!”

我谢谢你啊……

“她猛不猛我倒是不知道,”你笑着摇摇头,“但孙老板可能不太行。”




“坐。”

你憋着笑,环顾了一圈老板的办公室后打量着眼前的男人。

“孙老板不会是想辞退我吧?”

“你觉得呢。”

“嘛,我要走的话,还是希望能以辞职的形式走。”

……

“…放心,你走不了。”

你坐在柔软的黑色转椅上,和男人隔着一张桌子面对面对视着,都企图在对方眼中窥视些异样的情感。

这方面你还没输过任何人,这场无声的博弈很显然是他败下阵来。


“你就当没发生过。”他开口道。

“没发生过什么?”你笑着问。


“别揣着明白装糊涂!”

“孙老板在说什么啊?我真听不太懂。”


“就,你……”他咬着牙,闭上眼,双手相扣放在嘴边撑在桌子上,手臂上的肌肉随着动作更加明显,宽阔的臂膀弯曲着。

壮汉被逼急了。

“哦!您说那二百五十块钱啊!”你放过了他,没有再继续为难下去。

“……嗯。”

“嗯?”

“对,二百五十……”

“嗯~”

该死的臭女人!

你仿佛听到了他内心的声音,心情莫名愉悦起来,笑着点了点头。

接下来的两个月他使劲地讨好你,原本没有多少交集的两个人突然就拉近了距离。但这应该不是什么荷尔蒙的激情爆发,他无非就是害怕你把那晚的事儿抖出去。

何必呢?你叹了口气。

你不会没有发现自己心头隐晦的黯然,甚至清楚地感觉到那点隐晦不断,悸动不止。

那又如何呢?这样就可以了。

可惜时间并不允许你维持这个想法过久。



那天晚上,你接到了一个电话。

“孙老板?”

电话那头却是一个年轻人的声音。

“沈小姐吗?机主在xx酒吧喝醉了,我们快打烊了,能麻烦您来接一下吗?”


…………


你看着地上光着膀子的男人沉思起来,得,刚给他洗了件衣服的功夫,这会儿就得拖地了,没吐到沙发上也算是老天对你的恩赐了。

真想给你两巴掌……你这么想着,但你不是这种人,嫌弃地对着他的头踢了两脚就认命去拖地了。

“你消停点可以吗?”你笑着说,至少你觉得你是在笑,但他绝对是实实在在的哭。

“呜呜呜呜我容易吗我啊!活了四十多点呜呜呜呜没娶着媳妇儿呜呜呜好不容易放纵一回还他妈遇到个恶毒的女人呜呜呜呜呜她上完我提上裙子她就走!还威胁我……嗝儿……做这做那……她就是个变态!”

你觉着你的后槽牙快被你咬碎了,这么大一个壮汉杵在你的脚上哭,鼻涕还沾到你的脚踝上。

“你他妈的……”额头上青筋突突直跳,在踢人的前一刻你冷静了下来,认命地帮他洗了个澡再搬到床上去再自己去洗澡。

从浴室出来时他已经睡着了,你轻轻走过去,盯着他看了很久,联想到他刚刚算不上好听的哭诉,突然笑了出来。

明明是你先变态的好不好?




“醒了啊。别告诉我您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

“……记得。”

“那就好,牙刷毛巾给您备好了,洗漱完就委屈您在我家吃个早餐了。”

…………



再后来,生活又回到了原点,一切似乎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有一个小弟弟正在追求你,这也不算什么变化,因为他已经追了你三年了,你也明确拒绝过他,早在大学时代。

说来好笑,这是你大学毕业后的第三年,他是你的学弟,比你小一届,在你毕业当天跟你表了白,你拒绝他后他又接着缠着你。

“没关系呀,我可以一直等学姐!”

“什么时候学姐找到男朋友了,我就什么时候放弃学姐!”

“我们来日方长嘛!”

哎……这两个星期他直接追到公司来了。

“哎,小沈啊,这小弟弟人挺好啊,干嘛不答应人家?”

“我不喜欢小奶狗啦~”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小奶狗多好啊,又体贴又可爱!总比孙老板那个壮汉大叔强吧!”

“嗯~”你撅了噘嘴,上嘴唇和鼻子间夹了支笔。

那倒也不一定~

突然,小红默默转过去认真工作,原本吵闹的工作区瞬间变得鸦雀无声。

你略微疑惑地抬起头,被正黑着脸的你的老板吓了一跳,夹着的钢笔也掉了下来。

“咳……”你莫名有些心虚地低下头去,看着电脑屏幕上还未完成的报告,小心翼翼地抬起手去敲键盘。

然而直接被面前的男人抓住了手腕,一路被拽着到了他的办公室,刚进门便被抵在门上强吻。

妈的,力气我比不过你,吻技我还比不过你吗?

……

好吧,我承认我们势均力敌。

但还是我略胜一筹。

他没过多久就喘着粗气撒开了你,胸膛起伏着,那两点挺立着在白衬衫上呗清楚得映出来。

“你讨厌我吗?”

“……”

“你喜欢年轻的?”

“……”

“你喜欢那个男生?”

“……”

他的声音染上了哭腔,脸上皱纹都跟着委屈起来。空气凝固了好几分钟,你亲眼看着他从眼眶微红到眼泪流到下巴处的整个过程。


“不。”



“我可能……”



你亲吻他,



“比较喜欢老点的,男人。”



他回吻着你。



你们都在亲吻着属于你们的未来。





END.







评论(54)
热度(2092)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