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大老男人我的最爱,小奶狗弱受基本不可能。爱反差、搞gb壮受的一个小女孩。
每天都在和审核斗智斗勇……
afd:双启. 【过不了审被屏蔽的文章都在afd】
wb:双启不想努力了.

  双启.  

【GB】小奶狗和壮汉选哪个

“姐姐,我喜欢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他穿着一袭银灰色的小西装,夜色中被摆成爱心形状的蜡烛散发着暖色的亮光,照亮了周围的黑暗,在这个寒冷冬天的夜晚温暖着,闪烁着。周围围了许多人,起哄声源源不断。

少年的眼眸中似有浩瀚银河,整张脸都很可爱,尽是青春浪漫的色彩,此刻这张单纯年轻的脸上连带着脖子都铺满了红。一头齐刘海软软地搭在额头上,肤白貌美,唇红齿白,手中捧着一束玫瑰花,他眼中的期待太过璀璨,甚至到了有些刺眼的程度。

“在一起!在一起!”

“答应他!答应他!”

你抿了抿唇,人群吵吵嚷嚷,寂寥的冬夜里的这一小片亮光是独特的,而你无疑成为这独特中的主角。他们热闹着,面前的少年冲你笑着,一圈火烛的暖光洒在他脸上,他的心此刻或许比这火烛更为炽热。

你是这场热闹的主角,但你感觉自己好像和这份热闹没有任何牵连。你很尴尬,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周围的哄闹声让你相当为难。这时,你穿过面前少年的肩膀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男人,或许是因为他比周围人壮了一圈,高了一个头,太过突出你才注意到他。

你很清楚,答案不是这样的。

这个少年是你的“弟弟”,至少你一直是这么认为你和他只是这样的关系,也一直把他当弟弟照顾。你在九岁时认识他,那时他比你小两岁,邻居家的叔叔阿姨要出差两个多月,孩子没人照顾,便把他带到了你家,两个懵懂无知的小孩一晃就认识了十年。

“你好!我叫白小白!你叫什么名字?”男孩儿问

你的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没时间搭理你,有时几个月才能回一次家,把你托付给他们最信赖的朋友照顾,也就是你的叔叔。白小白的出现给你的生活带来的温暖是无尽的,甚至如果没有他,你现在或许不会那么开朗乐观。父母是孩子一生中最重要的陪伴,缺少了任何一方的爱所带来的人生都是不一样的,在遇到他之前,你对这个世界是厌恶的。

他很“傻”,似乎无时无刻都在开怀地笑着,哪怕遇到伤心事儿,也就仅仅伤心几秒钟,几秒后又到处玩到处疯。你一开始极度不理解,但他的感染力实在太强了,慢慢的,你不再像从前那样孤独了,甚至变得爱笑起来。

他很软,整个人都是软软的。头发、脸颊、耳朵、皮肤乃至性格语调,他总给人一种永远长不大的印象,皮肤白皙Q弹,说话奶声奶气,倒也吸引了很多女孩子,即便是男生也....

你们上学总在一块儿,甚至初中不仅在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还做了同桌。小学和高中虽然没有同桌,但一直在同一所学校,总能碰到一起。

他绝对是你生命里很重要、很特殊的存在。

“很抱歉..”你回应他的这份爱。

你看见他的笑容在慢慢消失,周围的哄闹声也逐渐消失,最终冬风吹灭了烛火,周围又恢复了一片黑暗。



“那个李齐有什么好啊?”少女坐在床上漫不经心地发问。

“哎呀你别说了我都烦死了...”你闷闷不乐地开口,心里仿佛压着一块千斤重的大石头,“你不是对小白有好感吗?”

“谁告诉你的呀,我才不稀罕!”她红了脸。

超明显的哎......

你轻轻笑了一声,这女孩儿和白小白是同一类人,都是可可爱爱讨人喜欢的性格。

“我倒觉得你和他挺合适的,白小白,林小玲,名字都这么般配。”

“他不喜欢我....他喜欢你!”女孩委委屈屈地说道,软糯的声音都染上了哭腔。

“你放心好啦,我不喜欢他的,”你揉了揉她的头,笑了笑,跟白小白的头发一样,软软的,“他总不可能吊死在一棵树上吧?”


.......

你承认,你低估了这孩子的爱,他还真打算吊死在一棵树上。

“姐姐,早餐!”这是他第十三天从高一三班跑到高三八班,就为了给你送个早餐。班里的人都起哄着,每天都是这样,仿佛就此进入了一个循环。几乎整个学校都在传你们的恋情,班主任也找了你谈话,甚至教导主任也在暗戳戳地提醒你,你突然就成为了学校的名人。

说不厌烦是假的,但你舍不得对他发脾气。

“小白...你不用每天给我送早餐的..”你突然间有些后悔不选择住宿,只为了回家能见到心底的那个人,也想着放学能和他一起回家也不错,也根本没有想到会演变成这样。

“不!我喜欢姐姐!”少年冲你微笑,黏在你身上。

“.......”你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他了,班长的出现解救了你。

“班主任找你。”

...........

你在办公室你看到了他,那个男人,李齐。他跟班主任交谈着,本就不苟言笑的脸此刻似乎比平常更严肃了些。

“叔叔....”你轻轻喊了他一声,他的目光依旧没有移到你身上,你看见他眉头蹙得更深。你并不埋怨班主任请了家长,甚至很感谢她,那天晚上之后,他再也没有回过家,你也很久都没见过他了。

“过来吧孩子。”老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乖乖地走了过去,微微低头看着面前坐着的男人,复杂的情感杂糅在一起,麻痹着大脑。

“你看着我孩子。”老师对你说,但你的眼睛根本不听使唤,只想多看他两眼,你用力咬着嘴里的软肉,直到血味弥漫大脑才终于清醒了些,这才听了话。

一番语重心长的谈话后,你也该回去上课了,他也该走了。

上课铃已经响了三分钟,走廊上没有人了。你抓住前面高大壮硕男人的手,感觉眼睛生涩极了。

“你今晚回家吗....”

他回头看你,目光撞上的那一刻心脏似乎颤抖了一下。你终于看清了他的正脸,看到他脸上细微的皱纹,你忽然想起他已经40岁了。

他或许也是感慨的,那个小崽子已经19岁了,不是那个需要他照顾的小孩了。

“嗯。”低沉的嗓音直接穿透耳膜,狠狠地刺激了心脏。

“去上课。”他看着你,粗糙的手在你脸上滑了一下,然后转身走了,留给你一个背影。

这个背影一直刻在你的心里,从儿时开始,他留给你的似乎只有一个背影。你意识到你可能哭了,脸上似乎还留着他的温度。你站在原地愣了很久,看着他离你越来越远,直到消失不见。

..........

“姐姐!姐姐!”白小白把你摇醒,你皱着眉迷茫了一会儿,这才看到少年背着书包站在你面前。

“姐姐!放学啦~回家吧!”

回家...

“好,回家。”你对着他笑了笑。

你或许永远不会知道,当黄昏的余韵打在进教室里时,他坐在你旁边也趴在桌子上,脸上带着绵延的缱绻至极的温柔,他看着你轻轻笑着,落日的暖阳照着最后一排的两个人,时间仿佛过去了很久,又好像一直定格在这一刻。


“你回家吧,我进去了。”你在门口向右扭头,对着邻居家门口站着的少年笑了笑,他也回以一个微笑。

你推门进了家,没换鞋,眼睛急切地寻找人影,厨房传来香味,你直接丢下书包冲了进去。

男人围着围裙,正炒着菜,他撇了你一眼没有说话。你心里酸涩,小心翼翼地靠近他,见他没有反应又缓缓走到他背后抱住他。

你的头抵在他的背上,他身上总是带着淡淡的烟味,你却也不讨厌。

“叔叔...我好想你..”你又抱得紧了些。

他围裙里是一件黑色衬衫,穿着一件黑色的西装裤。和白小白不同,年轻的少年很瘦,穿什么衣服都显得宽松,但你的叔叔,他穿什么都显得有些紧绷,或许是胸肌太发达,手臂肌肉练得太好,身体壮的原因,又或许是年长人的独特审美。

他没有说话,关了火把炒好的菜盛到盘子里。

“帮忙。”你这才放开了他,帮忙将菜摆到餐桌上。

他皱了皱眉,你盯着他看了至少有五分钟,或许是目光太过炽热,他放下了筷子。

“吃饭。”

“不想吃。”

他眉头皱得更深,看着你没有再说什么。

“叔叔..你...原谅我了吗....”

他沉默着,屋子里寂静了好久好久。

你知道了结局。

他把你拉扯大,总是板着一张脸也不笑,但就是这一张脸,几乎见证了你19年的成长。白小白陪了你十年,他陪了你十九年,他担当着父母的所有职责。他有自己的房子,但一直在你家住着,放弃了自己的生活来照顾你。他其实没带给你多少快乐,他对你相当苛刻,他从来没有对你笑过,他没有温柔,他有的只是冷漠。

他不爱你。

想到这里,你突然笑了出来。

你把他上了,就在一年前。

你把他当做了你的成年礼物,没有管他愿不愿意。

你自己摧毁了这段感情。

他永远都不会原谅你了。

不会了。

“叔叔,我一直欠你一个道歉。”你站到他面前,他还坐在椅子上。你很清楚他不会回家,但仍然选择走读,抱着那么一丝幻想,如今火苗算是彻底被浇灭了。

白小白那天也是这种感受吗?你忽然想到了他。

“对不起。”你缓缓蹲了下来,单膝跪地,轻轻抓住他的手,致以一个最虔诚的吻。

你承认你在犯贱,好好的白小白不要,偏偏就要他,你不也是吊死在一棵树上吗?

他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又咽回去了。

是嫌脏吧,嫌我亲他的手脏。

你想着,倒没什么悲伤,只是觉得讽刺极了,自嘲着笑着。

你站了起来,轻轻叹了口气,向门外走去。

“去哪?”

……

“不知道。”

你静静地在原地站了一会儿,他好像并没有想要挽留的意思,心底里最后一点希望也被彻底掐灭。所有情绪化作一团,迫使你迈出步伐,一步一步走出门,一步一步远离他。

冬季是个让人心烦的季节,你之前并不这么认为,相反,相比夏天,你其实更爱冬天。但这个夜晚寒风实在是太凛冽了,吹得人头疼,你不知道该去哪,哪里可以去,只能蜷缩在路灯下不知所措。


太难受了。


没过一会儿,脸已经冻得没有知觉了,鼻涕开始向下流,困意席卷而来。眼睛酸涩得很,是风吹的,你欺骗自己。

你忽然想到十岁那年,他生日那天,北方地区12月的气候算不上好,那天的风刮得很烈,还下了雪。你穿着羽绒服,围了条棕色围巾,小心翼翼地拉了拉正在工作的男人的衣角,小小声问道能不能一起出去散散步。他答应了,你顿时笑容满面,不管不顾拉着他就往外走。刚打开门一股寒风便扑面而来,你不适应地瑟缩了一下,但还是兴高采烈地牵着他的手往前走。

你低下头走着,紧紧握住身边人的手,那时就很想脱掉棉手套触碰他的手指,但终归是没这么做。

你们就这么走着,谁也没有说话。

直到你终于抬起通红的脸,才意识到他还穿着单薄的衣服。你吓坏了,停下了脚步,而他略带疑惑地低下头看你。

“你你你你你你怎么不早说啊!”小孩声音都染上了哭腔,连忙脱下自己的围巾外套,上赶着往男人身上套。但他体型本就壮,一个小孩儿的衣服哪能穿得下,你急得直转圈,抓着头发嘴边不停说着怎么办怎么办。

你听见了噗嗤的笑声,抬起头看见他的嘴角微微上扬,严肃的面庞上第一次带了些柔和。

“没事。”他说道 。

你那时太过着急内疚了,这一抹笑又太过短暂了,以至于你似乎并没有记住,只是急切地拉着他的手往回走。


“不走了?”

“我不想让你难受!”


直到今天,你才回忆起那抹转瞬即逝的笑容。

怎么会忘了呢?他明明对我笑过。

路灯照亮了泼墨般的夜晚,给这冬日的暗夜平添了几分柔和。

你红着眼勾起了嘴角,这段回忆变成了此刻落寞中的安慰。

小孩真的好爱好爱他的叔叔,她太过患得患失,因为那个人是他。所有的贪婪和自私,全都在心里发酵,也只属于他。

如果十八岁生日那天,没有那么做该多好。你清楚的呀,你们相差的可不仅仅是十岁,这份心悸至始至终都是不被世俗认可的。

但哪又怎样?

世俗算什么狗屁玩意儿,我为什么需要被它认可?它凭什么能约束我,我又凭什么让它束缚?

可惜,他不会这样想。

实在是太冷了,眼皮一沉,陷入了一片黑暗中。

你被人抱了起来。

寒冷逐渐被温暖取代,麻木的肌肉重新苏醒。你睁开了眼睛,迷茫了一会儿,在看见熟悉的布置时终于清醒了。

猛然下了床,突然间的供血不足使眼前发黑脑袋发晕,你扶住床头柜缓冲了一下,这才打开了卧室门。

李齐躺在沙发上,看样子是睡着了。

你有些愕然,轻手轻脚地走到沙发前蹲下,细细打量着面前的心上人。

眉毛,眼睛,鼻子,嘴巴……

好想亲亲他…

你不受控制地俯身靠近他,越来越近,直到快要碰上男人的唇,你停了下来,闭上眼退了一步,深深地叹了口气后拿了手机就要出去。

“又要去哪?”

你僵了一下,没有回头。

“我……去小白家。”

“凌晨四点了。”

“……”

“过来。”

你僵硬地转过身,眼神四处飘,不敢看他。他扶额叹气,起身走到你面前,把你拉到沙发上坐好。

“你跟小白在一起了?”

“…没有”

“跟他走吧,但学业……”

“什么就跟他走?!”你听不下去了,猛地站起来冲他吼道,“我他妈爱的是你啊!”

他愣了愣,你从来没有对他发过脾气,也从来没有这么大声跟他说过话,更没有在他面前爆过粗口。

你也没给他反应的机会,抓起他的衣领逼迫他看着你。


“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能这么狠?”


“你既然不爱我为什么要给我希望?”


“你为什么要照顾我?”


“你为什么要为了我放弃你自己的生活?”


“你为什么……就不愿意对我笑一笑呢?”


你忘不了,那一天,他对那个女人露出了你这辈子都不曾见过的笑容,他的眉目间皆是温柔缱绻,爱意几乎要溢出来,满眼都是她。你好羡慕,羡慕得快疯了,是嫉妒吧?大概是的。

你控制不住自己,血液几乎沸腾起来,你受不了,你完全受不了。不由自主地去想象他和她亲吻,拥抱,缠绵,真的是受不了。

这样下去会疯的!

18岁生日时,你失去理智地强上了他,那是你这么多年来见到的最生动的他。他的胸肌手感很好,像两团大面团,无时无刻都在吸引你。他的表情终于有了变化,冷漠的脸终于出现了不一样的风景。

你彻底沦陷在他的世界里。


“为什么……你就不能看看我……”


你的头抵在他的肩上,浑身都在发抖,再也说不出一句话。

他只是愣了一下,然后沉默着。

很久很久以后,你从他肩上抬起头来。


“谢谢您的养育之恩,您去过您自己的生活吧,我不再拖累您了。”

“我知道我做的事很混蛋,我很抱歉。您如果实在是气不过,我也可以去死的。”





高三很快就过去了,高考如期而至,你的成绩不算差,考了个好大学,高中生涯就此落下帷幕。这一年里白小白每天都在坚持给你送早餐,现在上大学住宿了,没有他在身旁叽叽喳喳,生活多少有些枯燥和不习惯。

宿舍的舍友很友好也很热情,一切都步入了正轨。

每个周末或者是放假你都会回家,父母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多,之前总是隔两三个月回来一次,再待个两三个星期,而这段时间李齐便会回自己家,你享受着父母的陪伴的同时也不忘坐一个小时的公交去找他。从前的这种生活方式和规律你不算讨厌,父母的爱是温柔的,他们回来时你们一家子其乐融融,他们忙时你便和叔叔在一起,上学时有白小白的陪伴,还有同学们和朋友们的陪伴,其实也不会多孤单。

现在也不赖,父母的出差时间和回家时间完全颠倒古来,出差两三个星期,回家两三个月。你很乐意跟父母待在一块儿,他们很爱你,你也很爱他们,所以放假总会回家看看父母和白小白,生活也充实快乐。

只是......

心里总是缺少那么一块的感觉并不好受。

他现在过得怎么样了?一把年纪了找到女朋友了吗?工作是否还顺利?有没有每天都开开心心的?那个女人能让他笑出来,他应该....不会再冷冰冰的了吧?

“姐姐~你在想什么呢~”软软糯糯的声音传入耳中,打断了你早已飞到九霄云外的思绪。

“没什么。”你对身旁的小奶狗笑了笑,“一个星期没见了,你怎么样?”

你们坐在白小白家门口的台阶上,春天到了,傍晚的微风轻轻拂过面庞,家门口的柳树微微飘动,阳光正好,一切正好。

“我超棒的!”少年对你撒娇,活像个还没长大的小朋友。

他就是。

你笑了出来,揉了揉他的头发。

“姐姐,我一定要娶你!”

“下辈子吧,”你哑然失笑,弹了一下小奶狗的额头,满意地听到少年的痛呼声,“姐姐不喜欢小奶狗~”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嘛!”

你身体猛然僵了一下,笑容霎时凝固了,好一会儿都没能说出话来。

“啊....”

白小白感到疑惑,顺着你的目光看过去。

“李叔?好久没见到他了唉~”

李齐站在你家门口,手里拿着一袋水果,你的父母笑着招呼他进去。

你愣了很久,直到白小白摇了摇你的手才终于找回一点理智。

“走啊姐姐,我们去看看李叔!”

你看着少年兴奋的笑容,有些笑不出来,拉着他的手就往他家去,关了门不客气地坐在沙发上。

“我们接着聊,叔叔他可能找我爸妈有正事呢,我们还是不要打扰了。”

“可是他也有可能是来找姐姐的呀!”

你僵硬着身体,这个可能性被你第一时间排除在外。

“小孩子别多嘴!接着聊!”

“行吧....那姐姐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呀?”

“........”md,臭小鬼,哪壶不开提哪壶!

“喜欢....喜欢老的,壮的,胸肌大的,肌肉棒的,不爱说话的,板着冷脸的,成熟稳重的....不懂人情世故的!心狠的!还有不喜欢我的!”

“不喜欢你的?”白小白眼睛都瞪大了,直勾勾地盯着你,“那那那那我不是完全没有可能了?!”

“是的!!”你欣喜若狂,“你这傻小子终于懂了!”

“可是...可是....”

“我靠你别哭啊!”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眼泪吓了一大跳,手忙脚乱地给他擦眼泪。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姐姐啊!!”

可是我真的很爱他啊...

你暗了暗眼眸,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乖,姐姐有爱的人了,不能喜欢你。”你揉了揉眼前人的软乎乎的头发,放轻了语气。

“再说....”你对我也不是那种情感。

“你永远是我的好弟弟嘛,哭什么?”你看着他哭成泪人的脸,有些忍俊不禁,“有些时候,不是只有爱人才能够陪伴一生永远在一起的。”

“好了好了别哭了,”你抹了抹他眼角的泪水,突然想到了什么,“你考虑考虑小玲呀!”

“不要!她老欺负我!”

你没忍住笑了出来,傻乎乎的....

“姐姐,你喜欢的那个人如果不喜欢你,你就来找我!我永远陪着你!”


“好。”



你站在自己家门口,在敲门和跑走之间游移不定,终究还是选择逃避的心思占了上风。

可惜还没迈开腿,门就被打开了。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他的胸,你下意识地抬头,熟悉的脸庞让你僵在了原地,心脏仿佛漏了一拍后开始剧烈跳动,你愣在那里无所适从,和他对视着。

他也愣了愣,一时间也没有反应过来。

几秒后你的父母打破了这种局面。只见他们一边小跑着一边喊他留下来吃个饭,看见你后同样有些惊喜。

“哎呀,孩子回来啦?!还愣着干嘛呢呀!招呼你李叔留下来吃个饭呀!”

“啊.....”你有些局促地摸了摸鼻头,强迫自己露出了一个笑容,“叔....叔叔,留下来吃个饭吧....”

你的声音颤抖得有些明显,好在你的父母心大,并没有察觉到什么异样,只当你们太久没见生疏了,孩子紧张而已,接着又兴高采烈地强拉着人进屋里。

你艰难地迈起腿,一点一点挪进屋子里。

这顿饭吃得有些尴尬,或许只是你这么觉得,又或许只是你和他这么觉得。总之你的父母用通俗点的语言说就是俩活生生的社交牛逼症,当然,用热情好客以及心大来形容他们或许会更贴切点,完全没有感受到餐桌上那股不对劲的气氛。

“果然人啊,还是得多交流,多见面。”

“哦?此话怎讲?”

“这太长时间不见面啊,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会变得生疏。”

“呃...您可以给大伙儿举个例子吗?”

“远的不说,就说咱跟前这两位,唉,老长时间不见面,这话题都找不着了。”

“可不嘛。”

你严重怀疑你的父母出差时也没少听相声,而且还修炼了传说中的社交牛逼症,不,照这情况,应该已经进化成社交霹雳症了。

这顿饭吃得还算欢乐,

或许只是他们俩的欢乐。

“孩子,去送送你叔。”

“哈??!”

吃完饭后已经九点了,主要是他们太能唠了,边吃边说话,硬生生吃了三个小时。李齐也该走了,你妈妈的这句话也差点把你送走了。

“不用。”他开口道。

“哎呀客气啥呀!都是一家人!”

.........

无奈之下,你只好换鞋跟他走到停车场,一路上你们都没说话,气氛略显尴尬。这个点停车场空旷极了,也没什么人出入。

很快就到了他的车前,最尴尬的一刻也就到来了。

“咳...”你不由自主地摸了摸鼻子,似乎一紧张就会有这个下意识地动作,“您...注.....注注意安全,我...我我我先回去了。”

“怎么结巴了?”他淡淡地开口,听不出任何情绪。

“我....”你感觉脸快烧起来了,实在是不能看着他,慌忙转过身去抬脚就要跑,却没成功。有一股力量拉着你向后,重心不稳直直向后倒去,下一秒就摔进了他怀里。

“别动。”他从背后抱着你,下巴刚好抵在你的头上。

就这样,你也不敢再乱动,他低下头微微弯腰,将头埋在你的肩膀上。过了很久,你感觉到肩膀有些凉,然后他放开你转过身开车门就要走,速度快到你根本反应不过来。

直到他已经坐在了驾驶位上,要拉车门的时候你才如梦初醒,以最快的速度抵住了车门,手被夹了一下,你倒吸一口凉气,嘶了一声。他猛然撒手,皱着眉抓住你的手,手背很快开始泛红。

“疯了?!”他坐在车内抬头看你,声音都提高了一个度。好在他没用多大力,只是有些许疼痛,没受多大伤。

你弯了弯腰,探进车内,你们突然就凑得很近,近到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他下意识地往后,但头被座位抵住,根本无路可退。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你凑到他耳边问,这回身体直接贴到了一起,你的胸直直贴上了他的胸。

这女人做得,还不如一个四十多岁的老男人,妈的,比我都大。

你不由自主地感叹了一下,很快注意力又集中在他的回答上。

你没有等到回答,他一如既往地沉默着。

“这是我最后一遍问你。”

你明显感受到对方的身体僵了僵,而且开始轻轻颤抖起来。

“我拒绝了小白,”你又说道,“他对我不是那种情感,你也清楚的吧?”


“我没有别的选择了。”


“我最后问你一遍,”


“你爱我吗?”


他愣了一会儿,你也有这个耐心等他理解你的每一个字。

最后他抱住了你。

这就是答案了。

你猛地吻了上去,他也以势均力敌的热情回吻你。

一吻毕,你们都有些呼吸困难,看着他有些迷蒙的眼神,你把他拉下车,关了前门打开后门,把他推到在后座上欺身压上去继续吻着,腿一勾,后座的门也关上了。

手把他的衣服撩了起来,胸肌随着衣服的拉扯抖了一下,下面结实的腹肌映入眼帘。揉着他的胸,热情地吻他。

“等等....有监控....”

“没事,这里够黑。”

最后你还是没能在车上吃了他。

“孩子,你迷路了吗?怎么还没回来?”电话里母亲担忧的情绪毫不掩饰。

“妈,我想跟叔叔叙叙旧,今晚就不回去了。”

“这样啊...那你们别聊太晚,也别打扰到人家休息。”

“当然不会打扰。”

你笑了笑,今晚他都不用休息。

“叔叔,我回不了家了,只能....”

“........”

“尽想这些...”他说着又亲了亲你,然后坐上驾驶位开车带着你回了他家。



END.




  







评论(34)
热度(143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