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大老男人我的最爱,小奶狗弱受基本不可能。爱反差、搞gb壮受的一个小女孩。
每天都在和审核斗智斗勇……
afd:双启. 【过不了审被屏蔽的文章都在afd】
wb:双启不想努力了.

  双启.  

【GB】当我的男人被组cp

我和他的爱情算不上多么轰轰烈烈,他大了我不少,论辈分我还得管他叫叔叔,这年龄差倒也使得我们的生活更回归于淡然平静。


我的男人长得相当帅气,练就了一身发达的肌肉,最常见的造型就是大背头和一身西装。在一线城市打拼了十来年,顶着巨大的压力创业,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成功啦!成为一家公司的大老板,而我,也成为了那个“老板娘”。当然,“总裁”和“总裁夫人”听起来显然会高大上些。


我们的相处模式可以说是温馨祥和的,彼此都不是爱惹事的人


但也同时是不怕事的人。


就在今天,我久违也难得地生气了。


是这样的,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我和我的男朋友都休息在家。一大早阳光照到床上,我和他互相依偎着醒来,散落在地上的衣服和玩具足以说明昨夜的疯狂。


我的脑袋埋在他相当发达的胸肌里,这么叙述或许暴露了我是个变态这个事实,不过没有关系。


我迷迷瞪瞪地睁开眼,看着面前的麦色肌肤逐渐陷入了沉思。这种挤在两个面包中间入眠的生活……真不错,还是带着樱桃的面包。


早晨真是个让人兴奋的时间段。


各种意义上的兴奋。




“别闹。”低沉磁性同时带着沙哑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而我还在埋头苦干吃着樱桃。


终于醒了!


“叔叔!我们今天去哪玩呀!”我闻声从他的胸里抬起脑袋,笑嘻嘻地问道。


“……”


他依旧抱着我,我也依旧在他的怀里。我悠闲地等他的睡意慢慢消散,他复杂地慢慢消散睡意。


五分钟过后我们一起从床上起来洗漱,接着他开始做早餐。


就穿了条裤子,上半身光溜溜的,围着粉红色的围裙煎鸡蛋。


都说了早晨是个让人兴奋的时间段。


“叔叔~”我从背后抱住他,黏黏腻腻地撒着娇,“想喝牛奶~”


“自己倒。”他无视了我话语中的流氓意味,想了想又补充一句,“记得加热。”


我撅了噘嘴,脑袋抵在他的肩膀上不再说话。是的,他高了我半个头,宽阔的肩膀相当宽阔,健硕的肌肉也相当健硕,辟谷大了点,从背后抱着有点阻碍,不过可以忽视。


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喊~……


从客厅传来的音乐声打断了化身为树懒的我的施法,恋恋不舍地从他身上下来噔噔噔跑去接电话。


“哦哦哦……嗯……好!”


“叔叔!”我挂掉电话,兴奋地噔噔噔一蹦一跳地到厨房再次化身为树懒挂在他身上,“我闺蜜和她男朋友约咱逛街去!走嘛!”


一贯不爱热闹的他看上去有些抗拒,但感受到我的激动还是应下了。


这时的我,并没有想到接下来会发生怎样让我生气的事。


我们顺利地见到了我多天不见的好闺蜜……和她的小奶狗男朋友。


比起我身旁看起来高大威猛生人勿近的壮汉老男人,他简直可以称作瘦弱娇软极了,整个人都很嫩,说话也软软奶奶的,洋溢着青春活力。


这逛街逛得也挺顺利的,至少我和我的好闺蜜特别快乐,两个人手牵手走在前面吃吃喝喝买这买那,一时间忘记了双方都带着男朋友出来。


他们俩跟在我们身后不远处。年轻的小奶狗热情地说着什么,而我的男人可能没有那么自来熟,又或者说他高冷至极。


一切进行地都很顺利。


直到……


我发现有几个女生一直跟在我们身后,应该说是围在我的男朋友和我闺蜜的男朋友身边。


“你们是情侣吗?”


我停了下来,闺蜜也停了下来,我们同时意识到了不对劲,转过身各自走到男朋友身边。


我挽住了他的胳膊,对着面前拦路的几个少女笑笑,拉着他就要走。


“唉唉!你干嘛!”她们几人同时说道,依旧挡在我们面前。


“你们有什么事吗?”我笑着。


“这两个帅哥是不是情侣啊?”


我们在一个商场的广场上站着,还好今天人比较少。


“不是哦~他是我男朋友。”我忍着怒气给她们一个微笑,一只手挽着他,一只手攥紧闺蜜的手,看得出来她马上就控制不住挥拳上去了。


“好吧…”她们脸上露出失望的表情,“我们再去找男男吧!”


……?


她们讨论完直直从我们身边经过。


“那个壮的肯定是攻,矮的是受!老男人和小奶狗!磕死我了!好可惜!”


……


“你们有病吧?”我控制不住对她们吼了一声,好在广场上的人都是成群结队的,并没有引起骚动和目光。


她们回过头来看我,愣了愣接着也有些生气。


我还没开口,她们中的其中一个倒是先开口了。


“你骂谁啊?!要不是你我的cp就成真了!”


我的血压直接飙升,我紧紧攥着的手也脱离了出来,身旁的女孩直接要冲上去打她。


“冷静冷静冷静!”我急忙拉住闺蜜,她们也被吓到似的往后退了好几步。


“小姑娘,并不是两个帅哥站在一起就能磕哦!”我努力压住怒火,“你们当着本人和他们的对象的面问这个问题多少有点不礼貌也不合适吧?”


“我们只是觉得很好磕啊!有什么错!”她们理直气壮地回怼。


tmd……


“算了。”他拉着我走了,这场马上要爆发的闹剧终究还是被遏制住了。




“气死我了!!!!”我一下子扑到床上,用力地滚来滚去,最后直接把脑袋埋在被子里生气。


他倒了杯水走到床边,把玻璃杯放在床头柜上,然后弯下腰摸了摸我的头发,接着又躺在我旁边把我拉到他怀里。


“没事。”他在我耳边轻轻安抚道,“小朋友才生这种人的气。”


“可是可是!”我急得眼眶都湿润了,委屈和愤怒交织在一起,最终只是抱紧他,窝在他怀里一动不动,“真的很生气嘛…”


他轻轻拍着我的背,一下一下安抚着我。



“那是她们的人生,我们不是。”



十分钟后,我的情绪终于有了好转,但仍然窝在他的怀里。


“哼,”我仔细回想起他们的话,突然就有些欢喜,“她们说的全都是错的,那就不跟她们计较了~!”


他轻轻笑着,没有说话,只是揉揉我的脑袋。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END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评论(138)
热度(2664)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