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大老男人我的最爱,小奶狗弱受基本不可能。爱反差、搞gb壮受的一个小女孩。
每天都在和审核斗智斗勇……
afd:双启. 【过不了审被屏蔽的文章都在afd】
wb:双启不想努力了.

  双启.  

【GB】梨花压了海棠,小兔子压了大灰狼

无脑短打,建议不要带着脑子观看!!

深夜激情码字……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天真无邪的小兔子。


她有一头大灰狼爹爹。


大灰狼总是不陪小兔子玩儿,还老是板着脸凶她!


但小兔子还是很喜欢大灰狼!


“你再闹,我就吃了你!”他低头对小兔子发出嘶吼,威胁她,凶她!


小兔子抬头仰望大灰狼,身子还没有他的头大!


可恶!!!


“爹爹凶我呜呜呜呜呜!!”


小兔子嚎啕大哭,眼泪如喷泉般涌出,浸湿了毛绒绒的白色毛毛。


大灰狼顿时手足无措,慌乱低头亲吻小兔子时,脸也被她的眼泪弄湿了。


“我讨厌爹爹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吼呜——不可以!!”大灰狼瞬间破防,愤怒地吼小兔子。


这是他吼得最凶的一次!


给小兔子的眼泪都吓停滞了。


大灰狼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连忙俯下腰身,伸出舌头舔小兔子的脸和雪白的绒毛。


他把小兔子的眼泪舔掉了,小兔子似乎才缓过神来,又大哭起来。弄得大灰狼只能不停地舔砥小兔子。


大灰狼觉得自己的舌头都不是自己的了,小白兔却还在哭。


欺负老年狼!


大灰狼只能继续舔啊舔。口水都溢出嘴角了,舔到眼眶发红。


老年狼不行了,软软地瘫在地上,舌头还耷拉在嘴角边。


小兔子哭累了,又钻到爹爹的怀里。


从大灰狼的脸开始,一直向下吻。


大灰狼只能被迫承受着,也不敢再凶她。




几千年过去了


“爹爹!”


小兔子依旧是跟在大灰狼的屁股后边,软软地叫着爹。


“都说了几千年了!不要叫我爹爹!我不是你亲爹!”


他又吼她!都吼几千年了!


“好嘛…”


小兔子委屈,小兔子不说。


大灰狼又气又无奈,每次都来这套!


小兔子哪里天真无邪了!


明明就很狡猾!


这次得忍住!


“爹咪!!”


??!


大灰狼脸红了,小兔子趁机靠着小身板钻到大灰狼四条腿中间宽阔的肚皮上。


“喂!!”


小兔子黏在上面了。


“小崽子!你真以为我不敢吃了你?!”


小兔子才不管大灰狼的吼叫。不管不顾地从肚皮爬到了尻尾。


有个洞洞。


小兔子舔了舔,又抬起毛绒绒的爪子戳了戳洞洞。


然后就是,


春天到了,又是动物交配的季节。


大灰狼就这么一次次地败给了小兔子。


几千年来,大灰狼几乎每天都喊了一遍要吃掉小兔子。


却每天都被小兔子吃掉。


End



想象中小兔子化为人形就是那种娇小呆萌的小可爱,天不天真的咱不知道

大灰狼嘛,有我的地方男主必定是大🐻老男人,动物也不例外!

看个乐即可!






评论(22)
热度(1442)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