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大老男人我的最爱,小奶狗弱受基本不可能。爱反差、搞gb壮受的一个小女孩。
每天都在和审核斗智斗勇……
afd:双启. 【过不了审被屏蔽的文章都在afd】
wb:双启不想努力了.

  双启.  

霸道总裁轻点爱(10)

“一群废物!”

会议室内,弥漫着极寒。玻璃窗外的雨接连下了几天几夜不休止。

陆霆猛地站起来,手里的几份文件被重重摔在桌上,发出的巨响回荡着不算特别大的会议室,桌子甚至被震地微微颤抖。

室内的员工皆是一抖,死死低着头放轻了呼吸。

“还愣着干什么!全部拿回去重做!”

总裁的怒吼穿透在座所有人的耳膜,几乎是瞬间,原本低着头的员工们被惊地弹了起来,没几秒,会议室内便只剩下陆霆一人。

他脱力般瘫坐在椅子上,目光涣散地盯着天花板。



会议室外——

“唉,你说陆总是不是吃火药了?火气那么大!”


“谁知道呢,他都给我震傻了!我都不敢呼吸你知道吗!”


“话说今天林秘书怎么没来?”


“哦!听说是辞职了!”


“啊?!也是,谁受得了这么大脾气,没准哪天就被总裁冷死了。”


“啧啧啧啧……”



陆霆抬手挡住了自己的眼睛,头部传来剧烈的疼痛。

强撑着打开手机,死死盯着那条短信。


——陆霆,结束了。


宽敞办公桌上赫然放着一张辞职单,办公室内的另一张办公桌,此刻已经空空如也。

窗外雨声淅淅沥沥,竟莫名显出荒芜意味。

总裁心烦意乱地关掉屏幕,呆呆地坐了几十分钟,最终猛地拿起西装外套走出办公室。


叮咚——

无人回应。

陆霆颇有些颓废地蹲下。他蹲在雨中,蹲在林伶家门口。因为过于焦灼,来时并没有将雨伞带上。雨水打湿了他的衣衫,黑色西装被浸透地更加深沉。

他将头埋进臂弯里,将自己蜷缩成一团,在铁栅栏前轻轻打着颤。

高大的身躯格外引人注目,好在雨天过往的行人并不多。路过的人皆是被他吸引了注意力,但终究还是在忙忙碌碌的世界,匆匆瞥了一眼便离开。

他们不会想到,这是大名鼎鼎的陆氏集团的总裁。那个在职场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林伶站在二楼玻璃窗前,默默注视着他。过了许久,下垂的嘴角忽然轻轻上扬。

狩猎开始了。

她漫不经心地下一楼,走到门前,随手将倚在鞋柜边的黑色雨伞拿起。


陆霆依旧如同看门狗一般蹲着,忽而背后没了依靠,雨滴不再打在身上。铁门被打开了。

陆霆猛地回头,林伶撑着伞站在他身后,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

“陆总在……帮我看门?”林伶笑着说。

陆霆慌乱起身,抓着女孩的双臂急切地问道:“结束了是什么意思?”

“啊~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林伶依旧笑着,“没别的事的话你可以离开了。”

他们听见雨声逐渐变得猛烈,狂风呼啸,雷电交加。

…………

“为什么…”男人沙哑颤抖的声音为这烈风烈雨的狂啸增添几分脆弱。


“因为…我玩腻了呀~”


…………


林伶笑得很甜,转身就走。

雨滴又重新落在男人身上,比刚才更加激烈。

他无措地望着女孩的背影,身体先于意识作出了行动。

他上前想抓住她,遗憾的是扑了个空,且自己因为重心不稳摔倒在地。

身体传来了疼痛,但没有时间给他思考。

陆霆在朦胧中抓住了女孩的腿。


…………


林伶微微侧头,皱眉盯着趴下地上死死拽着她的腿的男人。

她蹲下身子,弯下腰,凑到他耳边说着什么。


“陆霆,你好像一条狗啊。”



就像当初舔着你的我一样。



她原本还想再讥讽两句。抬眼却看到陆霆微红的眼眶,脸上分不清是泪还是雨。她看见他死死咬着唇,浑身都在颤抖。


好像啊……


几年前,好像也有这么一幕。她被雨淋湿,在一栋豪华的别墅的大门前,过了一整个晚上。她也曾这么哀求过他,她也曾卑微地趴在地上抓着他的腿。

他甚至根本没有回过头,连看都不屑看一眼,冷漠地揽着另一个女孩进了别墅。


…………


林伶深吸一口气,苦笑了一下。

她不得不承认,此时此刻,她在心疼陆霆。

那他呢?当时,他是否有过一丝?


我还是爱着你。


爱到我欺骗自己,


我并不爱你。


怎么回事啊林伶,你到现在不还是个舔狗?


女孩咬咬牙,腿上用力使劲踹开了陆霆的手,谁知他又缠了上来。

她又使劲往男人脸上踹,但那只手始终都不肯放开。


“你疯啦?”林伶皱眉笑着,“这么爱我呀?”


…………


林伶怒了,她猛地将雨伞朝着铁门丢过去,哐的一声巨响,门被锁上了,雨伞却可怜兮兮地倒在门后。

“你逼我的,可别后悔。”

林伶拽起他的头发,一路从小院拽到主屋。

门被暴躁地关上,发出一声巨响。​

陆霆被拽着头发,直直从一楼被拖到二楼,最终狠狠地摔在床上。

林伶从床头柜中取出一个大箱子。一打开里边全是各种不可言喻的东西。

她把陆霆拽起来,拽着他的头发让他的脸正对着那个箱子里的东西。

“把这些全用在你身上好不好?”

陆霆眼里含着泪,拼命摇着头,眼里难掩惊恐。脸上带着泥土和淤青。

“那你想干什么啊?!嗯?!”林伶怒吼着,“我给过你机会了吧?!”

“你他妈之前把我当狗一样对待你给过我机会吗?!”

………

林伶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她明显感受到自己在颤抖。

猎人掉进了自己的陷阱里。

你从来就是这样,

面对他,

你一点办法都没有。

林伶,就这样吗?

就这样吧

“你走吧……”林伶放开了他,脱力般瘫坐在床上,“这辈子,都不要再见了。”

…………过了许久

她听见他的声音。

“不要…”

“那你要什么……”林伶苦笑,为自己奈何不了这个男人感到无奈和苦涩。

我对你永远都没有办法。

我爱惨了你啊……


唇上一热,他吻了上来。


他吻去了她的泪。






评论(25)
热度(30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