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大老男人我的最爱,小奶狗弱受基本不可能。爱反差、搞gb壮受的一个小女孩。
每天都在和审核斗智斗勇……
afd:双启. 【过不了审被屏蔽的文章都在afd】
wb:双启不想努力了.

  双启.  

【GB】疯子的恋爱

双杀手,双反派,双强。

一个脑洞罢了



“李先生,您好,初次见面,我看上您了。”

“请您自己想办法爱上我。”

倘若发生在两个月前,李恩或许并不会将这从十九岁花季少女嘴里蹦出来的荒诞语句当一回事儿,毕竟这显然不值当且极度浪费时间和精力。

而发生这一变化基本取决于你笼罩在夜空下,站在二十四层高楼的天台边上俯下身来挑起他的下巴戏谑地调戏时,身后繁华的高楼或许将你的身影彰显地过于亮丽美好,让他误认为你是他命定的“救赎”。

救赎?笑话。

两个杀手之间能有什么救赎?当人身上本就肮脏的性情被剥开撕裂,渗出的是参杂着的血与泪。


“先生,又见面了。”

“您爱上我了吗?”

这是你们的第二次约会,初次见面时太过匆忙,你说完那两句话后就忙着去赴下一场杀戮盛宴,那场约会你们遗憾地没有完成对话。

“Y,我想我没有这个义务去爱你。”

"哈~那是当然,您随意。"你轻轻笑着,看着坐在废弃油桶上抽着烟的粗壮男人短暂地沉默一会儿,而后撇了撇嘴,“那么,为什么专属我们的甜蜜约会要选在这种晦气地方?”

“你自己杀的人,现场自己负责。”

“这是善后组的任务。”

“你自己申请的单独行动,不需要任何援助的那种。”

.............

这是一个废弃工厂,几年前这个工厂的一个员工无故失踪,在下水道内发现尸体距离失踪当日已经过去72小时,拖拽痕迹明显,背后有九道刀痕,刀刀致命。从此这片区域没有人敢靠近,也便荒废了。

就在一个小时前,这个废弃工厂再次发生命案。

没错,是你干的。

“你还真爱虐尸,”男人吐了口烟,面无表情冷漠地说道,“啊,真是相当恶劣的兴致。”

“这可冤枉我了,”你委屈地说道,给了他一个眼神,下一秒一根烟便抛了过来,你又笑嘻嘻地叼着点火,“人给钱了,有要求的。这鱼可肥,就这畜生值三百万呢!”

“把他丢下水道吧,请您吃饭。”

“我先弄了你,再把你和他一起丢进去。”

..........


“由本台记者报道,今日凌晨A市发生一起恶劣杀人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仍......”

你双手撑着脸,坐在电视机前满脸惆怅。

“L先生,您说,人类为什么这么虚伪呢?”

壮硕的男人正煎牛排的手停了一秒,而后只是沉默着继续手上的动作,而你依旧乐此不疲又兴致缺缺地碎碎念着。

“你看,有些东西,有人不想让你看见,你就看不见。而你看到的,都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

电视上男人的尸体被打了马赛克,但依旧能看得出来已经血肉模糊。

“你这次杀的可是市长的儿子。”他冷漠又淡然地说道,仿佛对这个消息并不感到惊讶,甚至是意料之中的事,“善后相当麻烦啊~”

“L先生,我可从来没说过我是个好人。”

“呵,我也没说你是个好人。”

你轻笑着,笑的像是只偷了腥的猫。

“谢谢夸奖。”两盘用白色碟子盛着的牛排被端到餐桌上,同时两个高脚杯内乘上了红酒。

“cheers~”醇香柔顺的拉菲红酒令人沉醉忘返,仅仅小酌一口便由口腔一直蔓延到心底。

你微微笑着,心情格外舒畅,连眼前这个自己的“新领导”兼“新搭档”都柔和了几分。

“敬未来。”


“叮咚~”

“任务。”男人将一沓A4纸随手丢给你,然后自己起身去穿衣服,健硕的肌肉上布满了你的佳作,尤其是胸肌那一块,或许只有你们俩知道你昨天抱着他的胸啃了多久。

“不愧是我们的第一名,腰腹力量挺强大。”你埋在被褥里探出脑袋,上下打量着面前的壮汉,戏谑地调侃着,“昨晚折腾了这么久,一般人都承受不住我的速度和力量,果然还是你最合适了。”

“现在打一架我们说不定谁死谁活。”

“别,李长官,搭档一场,我住嘴我住嘴。”

你笑着,终于舍得起来更衣,把甩在床上的纸张看了一遍。

“不接。”

他蹙眉不语,背对着你低头停了一秒,戴手表的动作才继续进行下去。

“leon,我不杀老人小孩。”

“这老头和组织只能活一个。”

“行啊,你去杀。”

“他身份特别,所驻的酒店戒备森严,无死角的监控和先进的警报系统,会有人轮流巡查,且他身边24小时有保镖看守,按照平常的入侵方法根本行不通,”他冷漠地说道,语句间都充斥着冰冷和杀意,“他到老依旧贪图美色,你就是机会。”

“李恩,我-不-杀-老-人-和-小-孩。”

“你疯了?”这回他的声音中所蕴含的杀意显而易见。

“我本来就是疯子,”你冷冷地盯着他,接着又微微眯起了眼——这或许是你杀人的前兆,“不,不是我,是我们。”

下一秒你们同时感受到了疼痛,你完全不逊色于他多少,出拳快准狠丝毫不手下留情,他也没有怜香惜玉的打算。

你一刀刺入他的左肩处,眼神冰冷深谙,杀意回荡着卧室内。

“你输了。”他冷漠道,抽回几乎刺到你心脏处的匕首。

“领导果然是领导啊。”

“安心去死吧。”

敬死亡。



“疯子!”你咒骂一声,躺在医院咬着后槽牙气到几乎窒息。

你差一点就死了,死在那个和他缠绵过的卧室,死在前一晚还在你的身下脸色绯红的男人手上。

真敢往心脏刺啊!


“哟,杀人呢?”

男人冷漠地瞪着你,眼神中的不爽几乎要溢到你心里。仿佛在无声地控诉“你命可真够大的”。

“那老头死了没啊?”

“怎么?”

“我要为事业献身,有问题吗?”

“我会为你祭奠的。”


“先生,任务圆满完成。”

.........

“先生,不满意吗?”

“你被他碰过了?”

“我从不做下面那个,我对七八十岁的也不感兴趣。”

“享受今晚吧,我亲爱的先生。”

你轻笑着,缓缓将红酒倒在身下男人裸露在外的皮肤上。


敬新生。


END.

或许会搞成长篇的故事,这对oc深得我意。

就当记个脑洞?草稿?序章??

极有可能续写成长篇小说【x



评论(10)
热度(3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