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大老男人我的最爱,小奶狗弱受基本不可能。爱反差、搞gb壮受的一个小女孩。
每天都在和审核斗智斗勇……
afd:双启. 【过不了审被屏蔽的文章都在afd】
wb:双启不想努力了.

  双启.  

【GB】冷战可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哦!

大家都说,肌肉发达的人,头脑都简单。

我倒是希望如此。

我的男朋友,健身爱好者,这也使得他的身材相当魁梧,甚至在遇见他之前,我一直以为这种壮汉估计只能活在想象中。他的肌肉无疑是发达过分的,但头脑却不像大家说的那样——他的心思很缜密。

我们有着十岁的年龄差,这段被旁人不看好的爱情存活了七年。

都说七年之痒,这个时间貌似是每对情侣的难关。

而今年便是我和他的第七个年头。

我也确实感受到了我们之间所发生的一些微妙的变化。

虽然我们相差十岁,但我和他似乎并没有什么所谓的代沟,一直以来都没有缺话题这一说。但在最近,我们之间的交流愈发少了。

我们都在为自己的工作奔波,每天不是他半夜回来就是我半夜回来。明明同住一个屋檐下,明明每一天两个人无论如何都会回家,我们却一个月都没有见过面。

终于,我的工作忙完了,他公司的事情也解决了,我们在这一个月里第一次见面。

我提前结束了工作回家,给他准备了一桌算得上丰盛的晚餐,打算给他一个大惊喜。

然而一切都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我没有等到他,至少不是在今天等到他,因为他回来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

他拖着疲惫的身子打开门,还没来得及换鞋,抬眼便看到了我,我也看到了他。

我们俩对视着,他愣在了原地,我也愣在了椅子上。

我看到了他白衬衫上的口红印,他看到了我为他做的一桌子晚餐。

空气一下子变得微妙起来,我感到头晕目眩,耳鸣声几乎要穿透耳膜。

我强忍着不适,空气中弥漫的女人的香水味让我想吐,我从来没有喷香水的爱好,这个女人不是我。

他慌乱极了,急忙向我走来。

可是他越靠近我,空气中的味道就越浓。

“你别过来!”我向他吼着,死死地瞪着他。

他被吓得停住了脚步,眼神中透露着止不住的慌乱。

“不是你想的那样……”他磁性低沉的嗓音响起,我本是很爱这个声音,此刻却愈发觉得刺耳。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猛地站起身来,坐麻的屁股已经没有知觉了,我亲眼看着精心准备的晚餐从热气腾腾变冷,仿佛看着七年来轰轰烈烈的爱情变得冷若冰霜。

一个月来没有任何交流的爱情变得麻木,我的大脑也跟着被麻痹。

我转过身打算回房,他冲上来拉住我的手。

我闻着刺鼻的,别的女人的味道,彻底忍不住怒火和委屈,用尽全身力气狠狠甩过去。

啪的一声响彻整个客厅,他的脸被打向一边,左脸迅速泛起红,我看见他的表情,他滞愣着,没有一点反应。

我颤抖着,逃似的冲进房间锁上门,客厅里只留下一个健硕的身躯站在原地,和已经彻底冷掉的晚餐。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迎来了难得的休假,我们都在家,可我们没有见面。

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已经两天了。他几乎是无时无刻都在门外敲门哭喊,他应该是在跟我解释,可我早已戴上了MP3,哪怕把音量调到最大,也不愿听他说任何一句话。

第三天,我实在是饿得不行,终于打开了门,却看见他跪在门口,靠着墙壁睡着了。脸上盈满了泪痕,鼻涕耷拉在鼻子下,左脸还红肿着,眼眶下一片乌青,已经哭肿了。衣服换了一套,明显不是他的。

我愣了愣,心底涌起一股心疼和后悔,但还是很生气,想要越过他往厨房走。

但他在这时候惊醒,抬头看到我,愣了几秒后连忙抱住了我的腿。

我看着腿上身材挺拔的男人,心软和愤怒交杂着,混合出不明的情绪。

他哭喊着,他求着我。

我攥紧了拳头,瞬间都不饿了,下定决心般狠狠一踹,迅速关上了门,任由他在门外拍打叫唤。

我叹了口气,强撑着不让眼泪掉下来。打开关机了三天的手机,看到了几十个未接来电,还有几百条微信消息。

我点开了微信,发现不仅有他给我发的,还有他兄弟的。

他兄弟给我解释了一遍事情的来龙去脉。

我愣住了,如果真是这样……

我连忙打开门,他正哭喊的声音戛然而止,身体一抽一抽地抬头看着我。

我蹲下身来,认真地看着他。

“你…解释一下吗?”

  …………

我听着他在呜咽声中说出了事情的所有经过,心酸和悔恨充斥着心脏。

七年了,他对我的爱我明明心知肚明。我分明知道出轨这种事情完全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我好像过于敏感了,又或者是太过于矫情了。

“对不起……”我听见我自己的声音,哽咽的声音。


几个月后,我慵懒地窝在他的怀里,想起那一次冷战——我单方面的冷战,心痛未曾磨灭。

我盯着他的脸,认真思考起来。

当晚,我完成了那天想给他的惊喜。

同样的菜,同样的地点。

这回他在。

吃完后我拉住他,让他站在我面前。

而我自己缓缓蹲下,单膝跪地。

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

“你愿意嫁给我吗?”我问道。

“我愿意。”他笑着答道。


“热的菜比冷的好吃多了吧?”当我们都精疲力尽地躺在床上时,我埋在他的胸里,含糊不清地问道。

他感到诧异,因为胸前的刺激一个激灵,红着脸微微低头看着我。

“我看见了。”那天晚上,我小心翼翼开了条缝,我看见他坐在餐桌前,强壮的背部微微弯着,哭着吃着早已冷掉的饭菜。

他轻轻把我的头从他的胸里扯开,低头吻了吻我的额头,然后拭去我的眼泪。

“确实更好吃。”

他轻轻笑了笑,是熟悉的,温柔缱绻至极的笑容。

“我不要再看你哭了…除了在床上”我仔细想了想,“不对,不要再看你伤心地哭了!我只想看你shua……”

话还没说完,他就捂住了我的嘴,耳尖泛红。

“别说了…!再说过不了审了


END

我觉得,冷暴力是最容易摧毁一段感情的。也希望大家,跟对象吵架什么的好好沟通,冷暴力啥的真的很伤人心,爱情是双向奔赴的,多给对方一点信任,过于敏感或矫情让一段感情成为遗憾。正如标题所说,冷战可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哦!


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反正他没有出轨!留个悬念吧【×

为什么不让我过审啊喂!!!!!











评论(52)
热度(2165)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启. | Powered by LOFTER